xxxicecookie404

家住北极圈 只写自己喜欢的

【磊鑫】约到同校师兄怎么办?!

⚠️都是假的,勿上升^^;

2.


还是我,还活着并且根正苗红的丁程鑫。


上星期不是在食堂见到我的一夜情对象嘛,就那个吴磊,还给我发信息说在食堂门口等我那个。


他没不仅没把我杀人灭口,居然还问我有没有兴趣在他的毕业演出里参演一个角色。跟我相处久了的朋友一向都知道我这人脑子大部分时候都是跑在嘴后面的,我家那个弟弟也是。


“什么角色?一夜情对象?”


“啊…倒不是这个,是你身材很适合我想要的那个角色。”


呵呵,我的身材我骄傲。


天知道当时的场面有多尴尬我又有多后悔,我发誓我真的没有想要说这句话的意思,就脱口而出那种德芙般的丝滑你们能懂吗??这场面要是让敖子逸知道了保准记录进丁程鑫社死名场面锦集里。


别问,问就是答应了,帮帮师兄完成毕业演出,何乐而不为呢。


诶,我可没要跟他有什么的意思,帮个忙而已。


这段时间真的忙得有点脚不沾地,去排练了才知道原来这个角色因为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演员,所以就一直耽搁着。师兄师姐们知道我没什么演出的经验,就都挺关照我的。我这人就挺怕给人家添麻烦的,只好天天往排练室跑。


这一来二去的,和吴磊的接触就多了起来。


我发现他还是个挺细心的人,我也不知道他从哪知道我有腰伤这回事,戏里有个对我身体进行拉拽的动作,排练的时候他一直没敢用力还被其他师兄师姐打趣了一番。有时候没早课一起床就去排练室,我经常没吃早餐的习惯,他就给我带,反正吃到现在也没重样过,真不错!


除开经常收到敖子逸说什么我当初说不可能跟吴磊熟悉的话之类的,我没说过,傻逼东西别乱造谣我!


因为我还有课要上,有时候下了课去排练室的时候就给大家带点水啊什么的。


对,因为我在校园墙上斥巨资两块钱投了个稿问他喜欢喝什么,有个自称他舍友的人说他喜欢喝水蜜桃味的气泡水。


没有其他的意思,不可能跟他有什么的,我们俩就不太符合正经谈恋爱的顺序,他给我买早餐我给他送他喜欢喝的口味饮料,这没什么问题,这叫礼尚往来你们懂不懂。


买了好几次吧,他有一回还问我怎么知道他喜欢喝蜜桃味的气泡水。


我怎么可能跟他说我上校园墙专门问过,就说了个随便买的就糊弄过去了。


不是,你们不觉得很反差吗?硬朗的外表下有一颗喜欢喝蜜桃味气泡水的心,想想就很正中我的萌点。


如果当初没约到他就好了,唉,毕竟我是立志要做下床翻脸不认人的根正苗红好少年!


我的语气里没有遗憾的成分!没有,半点都没有!我还得排练呢!


噢…忘了说了,吴磊他今天不来排练,好像被刚从剧组回来的朋友约出去吃饭了。


听师兄说是个人气小花来着。


早知道今天就不去买水了,啧,这水蜜桃味的气泡水哪有那么好喝。



评论(8)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